靈.

我灵魂若山风。

极佳极/中考生观察笔记

一点张极同学中孝前的奇怪文学


只负责搞笑不负责文笔


活力男初和欠嗖嗖男高(?)的日常


音视角  不要骂我


——————————

张极,身高直逼一米八变态生长速度的江苏人,最近我估计人设是每天被我精准踩尾巴的炸毛小狗男初中生。


水瓶座一天稀奇古怪神神秘秘,语出惊人思维怪异,自从年会物料语出惊人一句“脸呢,公司脸呢”震声出口就被我捂了嘴巴勒令谨言慎行。初中生眨巴一双眼,睫毛长的几乎带起一阵轻风,被我捂着嘴听不清说什么,只知道含含糊糊叽歪一长串,浅估计了一下语速我这边建议是他去跟张顺上同一节rap课算了。有的时候,不是,绝大多数时候张极是仗着这张脸横行霸道,港剧里那个词怎么讲的,哦…叫,持靓行凶,大概就这个意思吧。尤其对我,每天活蹦乱跳在惹恼我的边缘不断试探并且意图大鹏展翅,被我撸袖子武力镇压后仗着一张脸撇嘴委屈巴巴看我,哼哼唧唧喊哥。


OK,fine,我投降好吧我投降。尤其最近越窜越猛追着朱志鑫身高就猛赶,站在他旁边我就得自闭一阵,我寻思江苏不是更南方一点吗这是吃什么来的基因突变?哦这话我问过我的同桌,男生自打认识我之后还兴致勃勃补了我们物料无时无刻试图运用一些黑历史对我进行精神攻击,他沉思片刻拍拍我肩膀,悠悠来了一句,放弃吧邓佳鑫,打小你跟张极,你就没像过哥哥。


……,好,我欠你们的。


张极比我高一截,还是老老实实被我武力镇压,每次我带着他往沙发上倒就会被路过的某年龄倒数身高第二少年老成的卷王啧啧啧一串,然后丢下一句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不堪入目。我一仰头吼一嗓子,苏新皓你中考背的那点成语全用在这了是吧!!我准备跳出去一决胜负,打得过苏新皓我的对手就只剩下余宇涵,想想都觉得自己酷炫。却被初中生精准估计意图扯了衣服拽回沙发,童模本人长手长脚,一手带着我肩膀就往他边上靠,甚至得寸进尺腿就要往我身上搭,我瞥一眼警告,下一秒初中生又哼哼唧唧问我干什么不多看他一会。我脑子里全是小狗装凶龇牙咧嘴最后被顺毛的场景,两眼一黑。


行,你水瓶座,我搞不懂你。于是往后一靠干脆借了人肉靠垫小憩只当投降。


好在人总是要经历一些毒打的,包括不限于社会,打针以及名为考试的万恶之源。张极本人有言“智商有点低”,这句不知道是不是戏言的话在今年得到了佐证,脆弱初中生被中考折磨的死去活来精神失常,携一堆小孩在大群吱哇乱叫硬生生造出一种民不聊生氛围。


在耀武扬威横行无忌了几个月之后,我们的初中生在家被数学摧残成了一株重庆盛夏正午暴晒后的,狗尾巴草(还是长得很俊俏那种),视频的时候下巴搭在桌子上双眼无神没精打采,我幸灾乐祸憋不住笑,被他愤愤指责,“邓佳鑫!!你有没有心啊?”我忍不住边笑边捂肚子,“那去年你怎么笑我的?”


小初中生似乎回忆了一下,于是更蔫吧在桌子上瘫成一坨,“好吧,好吧,果然是遭报应了…”去年我训练之后还要埋头苦学,某人就在我旁边来回窜,一些不平衡还没发作就被一旁挨着的一堆哥哥轮番团建,最后又气哼哼过来讨抱,谁承想今年不仅没人团建还得被我气,想想更惨更好笑了。


“风水轮流转哇张极!”


“你干什么又叫我张极,你怎么答应的?!”要不我说水瓶座稀奇古怪,关注点永远错误,看着视频那头人越来越鼓要气成河豚,我赶紧顺毛“好啦,小极,小极好了吧”


“哼哼”


初中生还是好哄的,起码在我看来是,通话临挂断前一秒我凑近镜头很响亮亲了一下,果然看他红了脸。


“邓佳鑫你等到我回去!!”

“等着呢等着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