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

我灵魂若山风。

左邓左/一夜之间回到十二岁了怎么办

知乎体文学


音视角


变小预警



存稿,不压着了,发了蒜了


BGM:《绒绒》

————————


知乎问答:男朋友变成十二岁了啷个办。

A:谢不邀,人…呃人在重庆,刚吃完午饭,外卖那家冒菜真的很绝我捶墙安利南岸区各位好朋友都要点起来,这里放下一个链接…

好吧我跑题了,关于这个问题嘛其实我觉得不应该是我来回答,但是我还是要来答一下,真的是一段…怎么说很奇妙的经历。或许我应该回答一下,一夜变成十二岁还发现自己有一个男朋友怎么办?这个问题。

我是内娱某公司的练习生,进公司进的实在太早。招摇撞骗的忽悠我,结果就被骗上贼船了,就不要计较我这个年纪了,这不重要。回到正题哈,本来我只是因为和小伙伴玩的太晚意识到回家实在是不安全,跟老师和家里商量了一下然后留在了公司宿舍住。我印象里应该还是跟小伙伴一人占一半的床,床单还是有小花那种很可爱的。

实在是太累了嘛,都知道的,这个年纪实在是精力旺盛打打闹闹,等到躺下来我才意识到人已经很累了,然后我还没来的及讲什么话就睡过去了,还是做了一个很好的梦的。这时节重庆的天气总是不错的,但是热得要命,我想空调估计打的太低了,我是被冷醒的。醒的时候迷迷糊糊还想去摸床头的遥控器,结果发现本来伸手就能够到的物件儿突然离自己好远,我蛄蛹两下试图往上够够发现还是碰不到,正准备翻个身两只手一起努力,结果发现那边手还被稳稳牵着。

我皱皱眉头意识一下好像没有黏糊到能睡觉还要牵手的关系啊…啊这…我转过身看一下,然后眼睛就睁大了。“啊??”我一声出来连忙捂了嘴收声生怕把旁边的人吵醒,这…这是啷个人啊怎么还跟我牵手啊怎么还抱我来着啊!!比我大那么一大圈,这这这…我仔细凑过去看了看,好像…好像还挺眼熟,这张脸,嗯…左航?!!我愣在当场,他不是还没有锅盖头吗不是还比我瘦好多嘛!!怎么这么大一个了啊!!

我脑内弹幕滚了半天那人就动了动像是要醒来的样子,睡了一夜的音色很低,喊我名字问邓佳鑫儿怎么起来啦,再睡会儿呗。我没敢应声怕被听出来,我想他的声音应该是已经变了声的,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我头脑风暴半天这人就要转醒,晃了晃牵着的手,我突然意识到现在的话,我比他手小很多,牵着感觉肯定很明显。果然,他一个激灵醒了就弹起来,和跪坐在床上的我面面相觑。

:邓…邓佳鑫儿?

行吧,这个语调语气,属实是左航没跑了。我有点艰难点点头,刚想问他这是什么情况,结果他倒是眨巴眼问起我来。

: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哇我一睁眼就这样了我昨晚明明和毛哥一块儿睡得!!!你还牵我,你牵我做啥子诶!!过两天就25小时了这是什么啊!!

我要抽开他手却被他轻轻松松捏住手腕,他好像抓到我话里重点沉思了一下,幽幽开口问我,25小时的话…你现在是,十二岁?我点点头又皱眉,戳戳他手心道,严谨一点儿,快十三岁啦!!

他忽然笑的很开心,抬手要捏我脸被我闪开,他边笑边用了几分力气摁住我,挣不开真的很烦人,然后他也只是捏捏我的脸就蹭下床去,站在床边和我对视。

:我现在十五岁快十六岁了小邓夹心儿。

:???!!!

我猜我眼睛一定瞪很大,毕竟隐隐约约从他眼睛倒影里看到的我就是一副很惊恐的表情,嘴张了又张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又被他揉了揉脸颊,他好像不怎么惊讶的样子相反看上去甚至心情还不错,我愣了愣又想起来我要问什么。

:诶不是!!不是我怎么跟你睡一块儿啊左航,你干啥子还要牵我?

我质问的人只是挑了挑眉梢抿着嘴笑起来,搞得我一愣一愣的,脑子里甚至还天马行空想到三年后的左航怎么这么好看啊…怎么能这么好看呢。然后下一秒一双手从我胳膊下环过来,看上去很轻松就把我抱起来还颠了颠,突然失重的感觉确实不太好,我下意识就搂住他脖子贴过去。

左航这人一副得逞的样子笑的更明显,把我放床边沙发上转身,“我给你找一下以前的衣服哈,你在那坐一哈儿。”哦…我乖乖缩进沙发角落里,环顾一圈摆设都跟我印象里的像也不像,整体布局似乎还是那么个意思,但是细节里已经大不一样了,可能我是真的穿越了还是什么了,出神功夫他拿着几件衣服回来,我知道这是以前我和他穿过的,只是看得出已经有些年头了,我认命伸出手接过来示意他转个身别看我要换衣服,他好像想说什么的意思看了看我又揉了揉鼻尖转过身去。

抬手套T恤的时候手上好像掉了个什么东西在地上,我忙探个头去捡,一低头发现是个转运珠,但是我愣是想不起来这是什么时候有的,视线一挑看见左航手腕上一模一样的物件眉头心尖都跳了跳。

他把东西捡起来又捉过我手腕套好,活扣被拉到底悬在我手腕上,我收回手看看转运珠又看看蹲在我面前看着我的他,联想半天吞吞吐吐试探性张口

“左…左航…,你,你不会,不是,我俩不会在一块儿了吧?”

他很淡定点点头,伸出手又要抱我,“虽然你现在十二岁,但是你也不能不认账哈我跟你讲到邓佳鑫儿。”

啊?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队友长大了还变成自己男朋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5)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